close

2008.5.17  這是TONY HOUSE 正門的一隅

星期六下午三點,我吵著要出去走走。

老公上MOBILE01網站,搜尋其他網友的推薦。

突然發現有一家位在桃園大溪的咖啡店,感覺還不錯,當下就決定出發前去。

這家店位於半山腰上,大馬路旁,開車一定會經過而且很容易就找到。

停車場也還算大,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至於咖啡店裡,有分室內區跟室外區的座位,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室內,因為比較不會有蚊蟲叮咬的問題。這是拍攝於店內的二樓,布置還算典雅,而且旁邊有整片的落地窗,所以外面的湖光山景可以一覽無遺。

我們點了套餐,感覺還算精緻。令人開心的是,湯是熱的!我最怕這種咖啡店點套餐結果來的湯是冷的!

套餐內容有:主餐/沙拉/湯/手工餅乾/飲料

藍帶起司豬排飯

鰻魚飯
 

食材還算新鮮,但我個人覺得薯泥上的起司粉味道有點不搭,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孕婦口味比較奇怪吧!整體來說還算不錯,至少在這樣的半山腰上有這樣一家店提供這樣的餐點,算是很不錯了!當然不能拿它跟肥前屋的鰻魚飯或是勝博殿的炸豬排比。如果是美食家想嘗鮮,那我就不怎麼推薦了。

湖光山色也是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這是從二樓透過落地窗拍外面的景色

外面的草坪上有放置幾張這樣的躺椅,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會是很不錯的休息處。

 

店家資訊:

TONY HOUSE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號

03-3886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