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叫小米(台語發音就是 show me,我的姐姐幫我想的,冷~)

這是我最喜歡的玩具之一,因為以前姊姊回家的時候都會丟這個給我撿,跟我玩。

現在我在爸爸媽媽家裡渡假,要等姊姊生產完才會回家。

所以會有好一陣子看不到哥哥和姐姐,我好想念妳們喔。

我現在是爸爸媽媽家裡的小王子,他們都對我很好,常常買玩具跟零食給我。

我白天會去花園裡散步,陪爸爸在花園裡賞花。

媽媽在禮佛的時候,我會乖乖待在旁邊看媽媽。

但是我還是想跟姐姐一起出去散步...

有時候我也會調皮搗蛋,在爸爸媽媽的床腳邊尿尿,嘿!那就是我的傑作啦!

還有上次小皮哥哥來的時候,為了不讓牠佔領我的地盤,我也要來尿一下啦!

我可是小王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