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報名97.07.27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的亞培媽媽教室,因颱風關係,爸媽不准我出門,所以就沒去參加覺得很可惜。所以這次上網又特別搜尋了一下亞培公司舉辦的媽媽教室,但是沒想到原先是要報名在西園醫院舉辦的場次,不小心按成了在新莊曜生婦產科舉辦的場次。不過也因為這樣,恰巧在西園醫院舉辦的媽媽教室講題是高層次超音波,與我前一天參加的生寶媽媽教室講題類似,所以當下就決定既然報了名就還是去參加新莊曜生婦產科的場次,講題是新生兒沐浴。

我第一次看到婦產科這麼大一間,整棟樓耶!樓上還有坐月子中心,真是頗具規模的診所。媽媽教室舉辦的地點是在地下一樓,看起來很像教育訓練中心,我想應該是常常有活動在這裡舉辦。今天參加媽媽教室的人超多,座位不太夠,有很多人都擠在邊邊的角落,說實在應該也看不到前面的投影片內容吧!講解新生兒沐浴的講師是亞培的代表,她本身也才剛生產完不久,所以有點像是在分享經驗。但我覺得這個新生兒沐浴的主題,再生緣臍帶血公司的梁嘉心經理講得最好最清楚,雖然我只聽了一次,但真的印象深刻;撇開她是臍帶血公司的代表不談,我強力推薦各位媽媽們有機會可以去聽聽她講的新生兒沐浴,我想對於一個新手媽媽而言,應該是很有幫助的。

當然,媽媽教室贈品的部分也是一定要提的。離開的時候,拿著兌換券(其實是亞培跟再生緣的問卷)去領取贈品,嘿~每個人有兩袋耶!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拿到兩袋贈品,當然馬上迫不及待打開看了一下,結果一袋是「太子油飯+狀元油飯+糖村+一之鄉的試吃盒」,另外一袋是贊助廠商提供的小東西。我對有提供「太子油飯+狀元油飯+糖村+一之鄉的試吃盒」非常訝異,難道在一般婦產科的媽媽教室贈品都會比較好嗎?一般外面的媽媽教室頂多就一盒小小的油飯試吃(呷七碗的),但我第一次看到有提供太子油飯跟狀元油飯,而且重點是試吃的量還不少呢!雖然生產完坐月子的時候可以請這些油飯廠商送試吃的,但現在先吃到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