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公贊助我買了一台CANON 500D。

為的可是那寶貝兒子,想要用一台好相機捕捉他每一個神情。

於是,我甚麼都拍。

有一天,大寶睡醒看不到媽媽,心急就哭了。

一如往昔,我跟老公兩個同時起身回房間,讓他看到我們。

也如同過去般,大寶看到我們,哭聲停住了。

怎麼不理我 

這時,老公說:你每次都拍他笑的照片,要不要拍張他哭的照片,紀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說:好!

於是又轉身去防潮箱拿了500D出來,準備要來拍大寶哭的樣子。

為什麼還不來抱我 

此時,大寶一臉狐疑的表情,想說平常爸爸媽媽一聽到我哭就會馬上過來抱我,怎麼今天還不來?

為了捕捉大寶哭的表情,於是我們忍住沒有過去。

我要哭了啦! 

怎麼沒有過來抱我?大寶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但是,他還沒哭!

我們站在床邊,拿著500D對著他,他大概會想說爸爸媽媽到底在幹嘛?

5...4...3...2...1...

哇~ 

大哭!

突然間,哇的一聲,宏亮的哭聲真是嚇到我們了!

但是,如同大寶爸說的,拍到了他哭的樣子。

我不管啦!快來抱我! 

哇~哇~

媽咪你拍夠了吧?

人家要抱抱啦!

於是,我趕緊放下相機,抱起了他,哄哄他,安慰他~

最後,終於不哭了~

大寶乖,下次媽咪不敢了。

別哭別哭~

媽媽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