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買水氧機也好一陣子了。懷孕期間去新光三越的香草集換生日禮物,本來想衝著八折優惠一起買,可是懷孕禁忌多,雖然我懷孕前都是點薰香燈,但還是不敢確定精油對胎兒有何影響,所以就打消念頭了。

 

最近,大寶常常會有鼻水的聲音,我想大概是遺傳了我這爛鼻子,雖然懷孕過程幾乎不碰致敏食物,但還是沒辦法完全避免他遺傳到過敏體質…實在很對不起他。所以,就想說用水氧機點一些對呼吸道有幫助的精油,希望能讓他比較舒服,晚上可以比較好睡。於是,上網搜尋"水氧機",看看目前有哪些產品比較好。

 

市面上類似的產品非常多,光是我最常光顧的香草集就有三~四台不同的,更別說市面上有那麼多家香芬精油的專賣店或門市。不過,當我在Google打上"水氧機"三個字搜尋,發現有一台"婚紗水氧機",原本以為是結婚時用來製造噴霧效果的東西,結果沒想到是一台有著婚紗造型的水氧機;不過我對婚紗造型的水氧機沒啥興趣,倒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MINIM,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Mobile01上有一篇分享,名為[金屬上身的MINIM水氧機],另外作者還有一篇[中日雙雄對決isagi對決muji 水氧機篇],讓我對這項產品有了多一點的認識。一般的水氧機似乎是陶瓷共振,但MINIM卻是類似鐵片(OR鋼片),感覺不用一直汰換耗材,這點挺不錯的。再加上設計簡單大方,又是得獎作品,而且是Made in Taiwan,於是就決定買這台。不過還不便宜哩~這家產品的官網上公告的價格可是要價5980元,為了大寶,就買了吧!

 

於是帶著SOGO禮券跟還沒用的消費券去買了這台MINIM回家。目前在SOGO只有金色,按照售貨小姐的說法是目前只有金色…殘念,原本我想買的可是跟M obile01上那台相同的顏色啊!既然人家有開箱文,我也來一下吧!

 

精油生活家是附贈的書,裡面有一些精油的介紹跟使用的說明,還不錯囉~

 

minim的外盒簡單大方!

 

打開外盒,裡面還有一層包裝,我想第一個優點是認識品牌,第二個優點是可以避免東西馬上掉落!

 

打開金光閃閃的內盒,出現minim的本體和一本做得很像記事本的說明書。

 

品牌設計很有趣~

 

這是開啟水氧機的樣子,是平噴式的!藍色的燈有很科技的味道~

 

水霧很細,一下就散開。在上圖中,minim的電源線接了一個控制器,可以控制minim要持續噴還是間歇噴,持續噴的話是50分鐘,如果是選間歇噴是噴10秒停30秒(約2.5小時)。那天突發奇想如果另外找條同樣電源電壓的線來接,不知道是不是就可以持續噴然後超過2.5小時?

 

忘了拍內裝的模樣了...裡面有個擋水蓋,有高低水位指示線,還有一個探針,如果水位低於探針就會斷電,感覺還蠻安全的。不過就我使用的經驗,目前用高水位持續開50分鐘或間歇2.5小時,其實水位都不會低於低水位甚至探針,所以是安心的啦~

 

老公光看包裝就說:"你遇到日本貨就沒輒了吧?"我說:"這可不是日本貨,這可是台灣設計的產品哩!",台灣的東西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