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SOGO及新光三越站前店周年慶時,我瘋狂地大肆採購保養化妝品,戰果輝煌!

(有空請再來見我另一篇「週年慶失心瘋」...但因為買太多了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IMG_2481.JPG  

其中「品木宣言」這品牌,是我無心插柳變成會員的。(其實有很多牌子都是無心插柳變成會員的。)

當時因為身懷六甲,有很多東西不能隨便亂用,所以聽到這品牌強調「有機」就整個人撲了上去。

我買的是品木宣言兩個熱門商品,一個是「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一個是「一舉兩得潔面慕絲」。

 

先來說說「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還記得生完大寶在薇閣坐月子時,剛開始兩周我的腳水腫得很厲害,

所以一看到這樣的商品名稱,二話不說就買了三條。

「漫步在雲端」耶!這名稱聽起來就像是會讓人感到輕盈的感覺,怎麼能不買呢?

IMG_2480.JPG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效果吧!

擠出一點點在手上,有點類似乳液的感覺,但又比乳液稍加濃稠一點。

(質地約介於乳液與乳霜間)

IMG_2482.JPG

塗抹時很容易推開,像水般很容易就吸收了。

IMG_2483.JPG

塗抹後整個皮膚感到非常濕潤但不油膩,而且有清涼的感覺,

這涼爽感持續很久,不像有些產品是只有在塗抹的那一瞬間有感覺,之後就沒了。

IMG_2484.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到,我手部肌膚的顏色也變得不一樣了。:P

皮膚含水,亮度就 up up!

果真有「漫步在雲端」的感受!

而且在坐月子期間,每天洗完澡擦上這舒緩霜,真的很舒服。

水腫的情況也似乎沒有像第一胎那樣誇張。

150 ml 要價 $980,但我覺得還挺值得的,尤其是百貨公司周年慶有推優惠組合。

常坐辦公室的,或是經常站著的人,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