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年初老公在整理儲藏室時,問我到底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是買了些甚麼化妝保養品,

怎麼一大箱,還有一堆袋子、盒子、圍巾、甚至咖啡壺的贈品,是買了十萬元嗎?

IMG_2481.JPG  

老公,沒有花到十萬啦!但是是有超過一萬元啦!:p

雖然如此,我還是精打細算的主婦好嗎?!

不是好物不買的!

這個品木宣言的一舉兩得潔面慕絲就是其中一項我覺得很值得的產品。

跟我之前分享過他們家另外一個「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產品,都是無心插柳獲得的好物。

 

就在昨天終於和老公去信義三越A11把放了三年的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券用掉後...

(又不是好酒沉甕底,到底在寶貝什麼...)

(還有一張台塑牛小排券,也是放了兩年多...)

(最近老公又給我一張夏慕尼鐵板燒券,不知道這次要放多久才用得到!)

吃飽飯,從A11館走回A8館準備要去地下室開車的時候,

老公突然說:「你那個洗臉的還挺好用的!」

我呢!愣了一下,回他說:「很好用吧?很舒服吧!」

他說:「快沒了耶!你要不要再去買?那是哪一家的?」

我說:「是品木宣言!他們家強調產品都是有機的...A8館一樓應該有專櫃!」

不多說,兩個人就走到品木宣言的專櫃前,直指我要的潔面慕絲說,我要這個。

原本以為已經是會員的我,沒想到週年慶購買的不算,所以買超過兩千才能變會員。

就在這個前提下,不小心被櫃姐又推銷了另一個商品:「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等用過再來分享)

而且他們家現在有購買十大明星商品滿1500元,

另外還加贈明星三件組(分別有保濕組、彈力組及抗老組)的活動,

所以,短短十分鐘內,就又敗家了...(百貨公司果然是萬惡淵藪)

IMG_2881.JPG

我喜歡它們家的LOGO...

IMG_2883.JPG

IMG_2888.JPG 

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了。

IMG_2889.JPG

為了示範,有擠了比平常多的份量。

IMG_2890.JPG

加水搓泡泡的樣子,泡沫量不像其他洗面乳一樣很多很難沖洗掉。

IMG_2892.JPG  

泡沫很容易沖洗掉,不會有洗完還覺得沒洗乾淨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洗完臉部的肌膚不會緊繃、也不會變得乾癢,一整個就是舒服啊!

雖然一條150ml要價780元,但是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可是去年新光三越百貨公司站前店周年慶(大約是12月初)購買使用至今,

用量也很省,有時候我還一天洗到四次臉(白天出門一次、送小孩出去上學後回家一次、

接小孩下課回家後一次、洗澡的時候又一次),

再加上老公跟我一起用(雖然不知道他甚麼時候開始偷用的),

到現在還沒用完呢!

IMG_2893.JPG  

左邊是目前用到剩三分之一的,右邊是新買的。

 

最近百貨公司周年慶又要開始了...

有興趣的人不妨趁周年慶有特惠組去買一條來用看看吧!

我看下一篇來寫個百貨公司專櫃會員大彙總,

有人如果需要週年慶代購或湊滿額禮,請不要吝嗇通知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