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都怪我太心急了!

要是可以多做點功課,就可以避免訂閱日本巧連智baby版後還必須更改地址的手續。

話說前兩篇日本巧連智的介紹,都提到我是使用Tenso.com這家公司的轉送服務,

就在某個無聊的下午,我在網路上又不小心找到另一家提供轉送服務的日本公司,

就是JSHOPPERS.COM( http://www.jshoppers.com/forward/index.asp)

這家公司也有中文網頁說明,重要的是它不收手續費!!!

在這日幣高漲的期間,能省則省啊!

所以,能不收手續費,寄送價格又比較便宜的話,那當然我要從Tenso公司的懷抱,

投向JSHOPPERS公司的懷抱囉!又因為我本身之前就是這家公司購物網站的會員,

因此也不需要另外再註冊就可以索取轉送專用地址。至於如何註冊,就下次再說吧!

 

有了新的轉送地址,就要煩惱如何跟日本巧連智申請更改寄送地址;

還好日本巧連智公司很貼心,在官網上設置了一個會員各種手續的專區,

会員のかた向け各種お手続き (如畫面右下方紅色框框處)

會員專區.jpg

 

 

點選後會進入另一個畫面,但要小心不要點錯了。

如果是使用日本轉送服務的話,千萬不要點選海外受講中的那個選項喔!

要選擇我下面這張圖打勾的部分: 登録している住所・電話番号を変更したい

 

變更地址選項.jpg

 

 

點選後會進入變更手續的頁面,在這個頁面就有告訴你要變更的話,要在變更日一個月前告知!!

如果沒有問題,就點選最下面的那個案件進入會員基本資料輸入的畫面。

更改地址1.jpg

 

首先,會請你先輸入會員資料,也就是受講者小朋友的基本資料。

輸入完畢後再點選最下面的按鍵進入變更資料的輸入畫面。

更改地址2.jpg

 

點選後就進入真正資料變更輸入的畫面,要填寫的部分分別是:

1.新しい住所

 在"住所変更"的欄位中,點選"あり"

   接者就會出現讓您填寫新地址的欄位。

   這時就把你在別的日本轉送服務網站所取得的新地址填入。

更改地址3.jpg

 

2.新しい電話番号

 在"電話番号変更"的欄位中選取"あり",一樣會出現新電話號碼輸入的欄位。

更改電話.jpg

 

3.変更日

 因為要一個月前,所以就把你現在的日期再加上一個月,例如今天是2011年9月25日,

   那我就會填2011年10月25日。

 

4.メールアドレスの入力

 最後輸入兩次EMAIL 後點選STEP 3按鍵就OK 啦!

變更地址起始日期.jpg

 

以上,是我使用過更改地址手續的說明。

從訂閱日本巧連智BABY版以來,我已經更改兩次寄送地址了;

第一次是因為Tenso公司在八月底倉庫轉移造成的地址變更,

第二次是因為後來找到了JSHOPPERS公司所申請的地址變更。

第一次的申請看起來應該是有成功變更寄送地址,但第二次的變更,要到下個月才知道...

所以JSHOPPERS公司的轉送服務,目前還沒辦法分享。

 

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變更地址的人!:)

arrow
arrow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