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大肆採購一番,

化妝品是第一大宗,再來就是小孩的衣服,其次是老公的衣服。

所以,化妝品專櫃小姐三不五時就打電話來說:

「林小姐,我們最近又有xx活動,很優惠喔!要不要找個時間過來看看?」

但是我從生產後每次接到電話就是回答:「喔,我在帶小孩不太方便耶!有空的話我再去。」

 

後來我發現,當專櫃的VIP也有好處,就是可以先預購,屆時不用跟別人擠,

甚至還有些特惠是一般顧客沒有的。

 

前兩天在FB上跟十幾年沒見的國中同學EVA聊起來,

她說她怎麼也想像不到我是那種週年慶會去跟人家擠的人。

我笑著回答他:「去年是失心瘋,而且我還是大著肚子跑去喔!」

(看我得意的咧!)

 

昨天,SOGO忠孝店的DIOR專櫃的人打電話來,

跟我說:「林小姐,我們周年慶的預購會要開始囉!是10/30至11/1。」

我說:「可是我還沒收到DM耶!」

櫃姐說:「沒關係,應該下星期就會收到了。」

「您要不要先約個時間,可以慢慢挑,就不用跟別人擠啦!」

我心裡想:「慢慢挑...我今年可不會再像去年那樣不小心手滑就敗了一堆產品。」

不過,還是先約了一個時間...:p

 

好快喔!轉眼就又一年要過去了。

想當初老二還在肚子裡,現在都已經八個多月大了。

今年的百貨公司週年慶要買些甚麼呢?(我很認真的思考起來...)

把手邊有的會員卡(或具有會員資格)的品牌列一下吧!

 

1. LANEIGE 蘭芝

   我們家的咖啡機是去年LANEIGE的滿額贈。

   它門家每種系列我都用過,但最愛還是水酷系列。

2. H20+

   我愛它們家的C8000(膠原蛋白飲),因為懷孕當時不能喝含有Q10的,

   所以沒有選擇FANCL的膠原蛋白飲。

   雖然我最後還是沒有在懷孕期間喝它...

   去年一次買了十盒,從今年三月跟老公一起開始認真喝到現在,只剩一盒多一點了。

3. ORIGINS 品木宣言

   不用多說,前面已經有兩篇介紹文了。

4. DIOR 迪奧

  我喜歡它門家的雪晶靈系列。

5. PAUL & JOE

  橙花露應該是它們家的經典商品。

  可是我發現他們家今年的曼哈頓彩妝系列,好合我的意啊!

6. JILL STUART

  老實說,我去年是不小心手滑的...

  但是我真的超愛它們家的莓淬果露美唇修護凍,一點點就感到非常滋潤。

7. laura mercier

  她們家的底妝系列真的很棒。

8. BOBBI BROWN

  這也是不小心手滑的...不過他們家好像沒甚麼會員制。

  眼部保濕跟遮瑕效果不錯! 


以上是化妝品專櫃的部分...


9.麗嬰房

10. ESPRIT (大人小孩都適用)

11. NAUTICA KID

12. ROOTS (大人小孩都適用)

13. 奇哥

14. MOTHERCARE

15. 奇妮(FOR 孕婦產品比較多)

16. GMP BABY

 

以上是小孩的部分...

 

剩下的,就等今年SOGO、信義三越跟站前三越的週年慶DM出來,好好規畫一番了。

 

有人要一起團購嗎?:p

請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