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產、剖腹產 一生只選一種較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06/2/174xd.html

  這是今天在網路看到的一則新聞。這周即將邁入懷孕第39週的我,最近一直有人不斷地在我耳邊訴說當時自然產陣痛或是剖腹產後傷口疼痛的經驗,害得我有些小小的擔心;尤其是最近晚上常常擔心到睡不太著,就怕睡到一半有產兆出現,例如羊水破了之類的;連翻個身都要慢慢來,少說也花上個十五秒。不過,老實說,就算想要自然產的人,到了最後也是有可能非得剖腹產不可;我身邊就有兩個同事是這樣,不但前面也痛到,後面也沒少掉。

  個人希望是可以自然產啦~但是誰知道呢?畢竟32周產檢時,超音波預估的baby大小比實際週數要大上兩週,這個星期去產檢醫生叫我再做一次超音波,看看baby會不會太大,有無必要催生。老實說還是希望他按照既定的時間來報到就好,畢竟,他想出來的時候就會出來了嘛!但是,兒啊!別整你媽!我可不想產前也痛到了,產後還要忍受術後的疼痛!看來我最近還是乖乖的勤做青蛙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