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場媽媽教室,是台安醫院跟訊聯合辦的,內容有坐月子的禁忌與科學觀,孕期瑜珈運動,還有訊聯的介紹。

其中坐月子的禁忌與科學觀是請台安醫院婦產部陳主任來上,是蠻幽默的啦!但比較像是在跟大家聊天,分享他過去的一些經驗。至於孕期瑜珈...是請它們台安醫院健康中心的一位瑜珈老師來上,但我覺得對我來說太精神面了,有點不是很進入狀況。例如,老師說想像著你跟小寶寶看著遠方...這...這實在有點難以想像...我個人覺得優生媽媽教室的瑜珈課比較有趣一點。

最後的訊聯,當然就是在介紹最近廣告打很兇的那個三個寶。另外還有介紹一些方案。但我覺得還是要自己去做功課了解比較好,光是聽他們這些臍帶血銀行的專員講,每個都是說自家公司的好,所以要自己去比較才知道。

今天的贈品袋裡有附贈桂格的試用包(包含媽媽多力,敏兒麥精跟米精),還有一盒訊聯的棉花棒,另外還有克蘭詩的試用品兩小罐跟芙美德的試用包。會場中有喝到紫金堂提供的紅棗茶,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過可惜我已經決定要去坐月子中心,所以就沒有考慮月子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