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有點不太想去參加媽媽教室的,主要是因為覺得天氣好熱,又一個人。早上回林口看信箱已經走到滿身大汗,灌了兩罐水還是覺得渴,所以實在不是太想去,可是後來想想既然都報了名了,就去吧!

       今天的媽媽教室是訊聯臍帶血主辦的,邀請來演講的是台北長庚醫院的徐振傑主任,主要講懷孕生產過程。說實在因為這個講題已經聽了很多次了,又加上我到的時候已經遲了30分鐘,所以只能坐在最後一排,我就沒有非常非常認真聽,因為看不太到前面投影片的內容。但徐醫師很幽默,我想如果是他負責的產婦,應該會很開心的生小孩吧!

        既然是臍帶血銀行主辦的,免不了的又是廣告時間,最近的婦幼展大概是兵家必爭之地,所以各家都打出了婦幼展特惠活動,不過既然是老公不在家,所以就不會急著下決定,因此也是聽聽就算了,因為每次介紹都差不多。

       但這次送的贈品還蠻得我喜愛的,雖然沒有很多樣,但其中有一個奶粉外出罐,這個錢我就省下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