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肚婆最近在努力的搜尋彌月蛋糕和油飯...講到吃的,我最開心了!雖然醫生從一開始就警告我不能胖太多,連體重只能胖到多少都事先告訴我,但是想說都快要生產了,就還是吃吧!要不然每次吃完正餐隔沒多久就開始覺得肚子餓了,餓肚子很難受的耶!(P.S.我的小baby啊!你是不是太會吃了...)

        這次試吃的部分,是金格食品的御油飯。在金格食品的網站首頁上有一則最新消息:"獨家首選的金格櫻花蝦油飯 極品新上市。超『夯』免費油飯試吃券,準媽咪們快來下載吧..."點選後,會有一張兌換券可以下載,在97年11月30日前,只要是預產期30天之內或是正在坐月子的媽咪填妥基本資料,就可以免費試吃她們家的御油飯(4兩)乙份;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傳統口味,另外一種是櫻花蝦油飯(不過有限定新竹以北的地區才有提供)。因為蝦子容易引起過敏,所以我就選擇傳統口味的。兌換時有一些需要媽咪們注意的事項喔!例如:要在兌換日前4天跟門市預訂(我是選擇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門市),而且還限定只有週一/週三/週五/週六才有! 雖然有要求要帶媽媽手冊,不過我去三越兌換時,門市小姐倒沒有跟我要媽媽手冊。當然除了油飯外,門市小姐也有拿一些蛋糕給我試吃。



  就在我去拿試吃油飯和蛋糕的前幾天,才剛拿到同事的彌月蛋糕加油飯,也碰巧正是金格的。跟禮坊比較起來,金格的油飯顯得比較有味道,也就是口味比較重比較香;但是...料還是很普通...至於金格食品的彌月蛋糕或油飯價格,可以上她們的官網查詢。http://www.king.com.tw/pr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