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37週的我,開始進入挑選彌月蛋糕跟油飯的過程。當初去麗嬰房兌換寵兒禮時,裡面有一張禮坊的彌月蛋糕兌換券,不過要去兌換前必須先跟門市接洽,確認取貨時間喔!因為之前有拿到禮坊的DM,知道他們也有出油飯,所以在聯絡門市時,有特別跟門市小姐講希望也可以試吃油飯的部分;試吃油飯不用另外付費,不過有講才有喔!另外,要記得帶媽媽手冊,因為門市小姐會在媽媽手冊上蓋章。

    關於禮坊出的彌月蛋糕、禮盒系列或是油飯系列的價格及折扣,可以上她們的官網查詢(有照片可以看)http://www.rivon.com.tw/news_popup31.html,比起我在這兒寫一堆文字應該要來得清楚的多。


      除了特別跟禮坊要的油飯試吃外,另外還有寵兒兌換券的蛋糕。其中,日式烤蛋糕我覺得很好吃,跟一般外面的蜂蜜蛋糕比起來,比較不會有甜膩的感覺。至於其他的餅乾和蛋糕,被我老公搶先一歩吃掉了,所以沒有機會寫下我的試吃感想。
     
  至於禮坊的油飯...嗯...對於喜愛口味較重的人來說,她們家的油飯算是很"清淡",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味道或香味,配料也不算太多或太特別(就一般的香菇加蝦米);不過,換個角度想,也算是健康取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