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忘記在哪個媽咪的部落格上看到有家蛋糕甜點店,名為"布蕾派對法式專業烘培",有提供孕婦半價試吃彌月蛋糕的活動,於是就連上他們的官網查詢(http://www.playparty.com.tw/),一進到首頁,我就知道我一定沒辦法拒絕這家甜點的誘惑,因為看起還實在是太好吃了。雖然品項並不是很多,但是我還是選了他們的人氣商品"巧克力山藥派卡客"跟"蜂蜜千層蛋糕"作為我的彌月蛋糕試吃,另外自己又加點了手指泡芙的綜合口味三盒,請他們宅配。(當時忘記問說綜合口味的手指泡芙一盒有幾個了...等收到才知道一盒是六個,只有香橙輕優格、香蕉巧克力、草莓黑櫻桃三種口味各兩個,沒有布蕾卡士達。上上星期四(9/11)訂購,服務小姐說要等到9/19才能送貨,可見也是熱門的團購商品。)

        9/19下午三點多,由黑貓宅急便冷藏配送送達。拆開箱子,發現有一個盒子有凹,雖然不是很嚴重,但還是看得出來運送過程中可能還是被擠壓到。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訂的巧克力山藥派卡客的部份。下面是我的開箱照。

  盒子超可愛,清爽簡單的設計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可惜就是這個盒子被擠壓到了。所以可以看得出來下面有一些凹陷的情形。

打開盒子,裡面是六吋的蛋糕,外表真的很不起眼,因為不是那種平整的表面。盒子的底部鋪的紙看起來還蠻高級的,有加分的作用。但是蛋糕要好吃才更重要。

蛋糕的近照。這樣應該可以很明顯得看得出來蛋糕表面真的很不平整了吧?

切了一小塊蛋糕品嚐,可以從蛋糕側面看到有三層,最上面是巧克力,中間淡紫色的部份就是山藥了,最下面是有一點像餅乾的東西,但是跟一般起士蛋糕下層的那種消化餅感覺又有一點些許的不同。吃第一口最上面的巧克力,真的入口即化,而且一點都不甜膩,但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很香,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山藥的部份也很細緻,不會讓你覺得跟巧克力不搭。因為不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糕點,所以我一口氣吃了兩塊(下週去產檢希望體重不要暴增,不然醫生會嚇到吧!)

布蕾派對法式專業烘培

聯絡電話:02-89532156

傳真號碼:02-89532157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10:00~12:00、13:00~17:30 / 週六 10:00~12:00 /

廠址:台北縣板橋市國慶路29巷11號 (他們僅接受宅配訂購,不接受門市自取。)

巧克力山藥派卡客 一個(6吋) 原價250元(我是用半價試吃的)

孕婦如果想要索取試吃的話,要傳真媽媽手冊封面跟第一次產檢紀錄那面給他們,作為確認是否為孕婦的依據。訂購前先打電話跟他們確認一下妳想訂購的口味吧!按照他們官網上的說明,他們家所有產品都可以當作彌月蛋糕(但手指泡芙應該不太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