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滿滿的一桌東西,有種滿足感。尤其是上周星期六起了個大早,專程下去新竹藍印子採購的。在BBH上看到大家的推薦,說什麼都得去朝"敗"一番。有人說從台北下去不划算,光油錢就不夠了,其實我覺得應該還是划算,因為零零總總加起來,其實大量採購還是可以差上個千百塊,如果又加上是採購大型物件,那就更划算了。

  星期六八點半多從林口出發,到達藍印子約十點,因為藍印子還沒開門,所以就先去了石家魚丸吃了碗加蛋的魯肉飯加魚丸湯當早餐(吃太多了,飽到不行!)。十一點準時進入藍印子,裡面已經有好幾對夫妻在採買了,果然是熱門的婦幼用品店!本來剛開始想要自己慢慢逛,可是實在是空間太小,在加上時間越接近中午,人越多了起來,到最後連通行都有困難。實在受不了,最後還是拿著清單請小姐幫忙找,等確定清單上的東西都拿到了,趕緊把帳結了出去。有些熱門商品還是缺貨,像是貝親母乳實感寬口徑玻璃奶瓶,或是HIPP哺乳茶等,沒辦法,只好再到網站上找了,不然再過去大概也沒機會在專程下來買。

  給要去的媽咪們一個建議,一定要先列好清單再去,不然裡面東西實在太多,要自己翻找有點麻煩而且也很花時間,要是你跟我一樣也是挺著個大肚子,我想應該不會想要在裡面跟人家擠來擠去。最好就是做好功課再去,然後拿清單請小姐幫你拿比較快;不過,藍印子的老闆娘說十月中要搬家,之後空間比較大,也有停車位,我想對外地專程去買東西的媽咪們應該是個好消息。可惜我十月中預產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去了...

        上面那些東西,總共花了6千多塊,但東西已經是比外面賣得便宜很多了。我曾經拿相同的品項在網路上蒐尋過價格,不管是專業的婦幼用品網路購物網站,還是Y拍的,或者是藥局的,還是藍印子便宜。真的,有機會別忘了去藍印子逛逛!

備註:因為在BBH網站上有媽咪建議不要公布價格,免得藍印子的老闆難做生意。所以如果想問價格的人請寫私密留言給我,我再回覆吧!(當然前提是要我有記得價格的,有些因為沒有貼上價格標籤,所以我不見得記得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