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個月前在Y拍上看到一位賣家刊登Gladee包包,真讓人心動啊!因為真的很可愛,容量也夠大,即使不是拿來當媽媽袋,平時帶出門也蠻符合我的需求-就是要大!本來想說去參加媽媽教室也拿了優生的媽媽袋,就用那個好了;結果沒想到上個月出差去台中,想說不要帶太多東西,就用優生媽媽袋當我的行李袋,哈!果然品質有差,前後袋的內襯馬上就裂開了。

        於是,我又上網搜尋Y拍上的那位賣家和Gladee包包的介紹,原來是日本的媽媽袋;但這位Y拍的賣家只賣一種款式,而且還沒有其他的配件(像是車用包或馬克杯之類的),所以暫時先列入追蹤,但沒有下標購買。巧的是,那陣子剛好知道有Babyhome這個網站,也就那麼巧看到有位媽媽剛好也有賣Gladee包,更棒的是她有完整的Gladee商品目錄,真是令人開心!於是,馬上就跟她訂購了一整套的東西(包含媽媽袋/手冊收納包/尿布萬用包/車用包)。

       因為車用包缺貨一陣子,所以昨天才收到我訂購的東西。迫不及待馬上就拆開來看,唉呀~果然可愛啊!不但質料比媽媽教室的好太多了,而且容量真的很大,還有好幾個分層,可以分別放置尿布跟奶瓶等東西;打算第一次用就拿它來當我的待產包。^^

       對Gladee包有興趣的人,不妨上BBH網站,搜尋"小朱朱媽咪",不但價格比Y拍便宜,而且款式也很齊全喔!

      日本Gladee的網站  http://www.gladlygladee.com/

      (雖然是官網,不過好像現在網站還在編輯中,所以都查不到產品的型錄或是價格之類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