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大肚婆試吃的店家是香帥蛋糕,同樣的,也是免費!

<索取試吃蛋糕+油飯的方式>

只要填妥下列香帥蛋糕官網上所提供的表單(http://www.scake.tw/images/uploads/categories/File/fullmoon(3).html),email給店家(scake1982@scake.com),就會有人跟你聯絡了!(備註說明:不過按照我自己的經驗,是寫了兩次email才有人跟我聯絡;據服務人員說是因為太忙碌,所以沒有即刻回覆,但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非常客氣。她們可以宅配,不過我是選擇自取;如果是孕婦自己去拿,就不用帶媽媽手冊,但如果是要請人代領,就要攜帶媽媽手冊去了!)

索取《香帥蛋糕》的彌月油飯或蛋糕
您只要填寫以下基本資料即可。

 

姓  名:
電  話:
手  機:
宅配地址:
住家地址:

預產期:

您填妥以上資料回傳mail後,
五日內便有專人回覆您。
因業務繁忙,如有服務不周,敬請見諒。
再次謝謝您喜愛香帥蛋糕的商品唷^^

先來說說油飯吧!試吃了三家知名喜餅店後,在這種不景氣的情況下還能提供這樣滿滿一盒油飯+1隻雞腿+2顆紅蛋的店家,真的讓我覺得超感動的!因為取回的時間是晚上,所以店家已經先幫我冷藏;要試吃的時候才用電鍋蒸過,不過我覺得倒不影響其油飯的口感和味道。大致來說,香帥蛋糕的油飯口味比較淡,也比較沒有什麼香味,應該算是健康取向吧!不過香菇等配料倒是放得不少。

再來品嚐她們家的蛋糕。試吃盒中有五塊蛋糕,分別是提拉米蘇/咖啡核桃/雪花蛋糕/紅豆蛋糕/芋泥蛋糕,除了咖啡核桃全部進了我老公的肚子裡外,其他的我都有吃到。嗯...該怎麼說呢...以蛋糕的細緻度來說,當然會比喜餅店那種機器做的蛋糕來得好;但是...若真的跟大家熟知的蛋糕店相比(例如:白木屋或是阿默或是糖村),感覺又好像沒那麼精緻!以提拉米蘇來說好了,有提拉米蘇的味道,但沒有外面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要我形容的話,應該算是改良式的台版提拉米蘇!至於雪花蛋糕,我覺得還不錯吃。另外紅豆蛋糕跟芋泥蛋糕就顯得是比較傳統的口味吧?但是味道還蠻濃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