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從台北車站搭捷運到永春捷運站,在走路到托嬰中心的路上,

有兩家被點名算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一間是漁僮小舖,一間是漁樂。

這兩間在我還沒懷孕前都去吃過,也曾周五買回家當我跟老公的晚餐。

兩家的用料都很新鮮,生魚片也都很大塊。

不過白飯的部分稍有不同。

漁僮小舖用的是醋飯,漁樂用的則是一般的白飯。

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漁樂的白飯。純粹的滋味才能顯出漁穫的味道鮮美。

 

懷孕後,經歷了一段不算短的孕吐期,線在六個多月的我,終於可以比較正常的進食。

今天要去接大寶的路上,突然想起了這間漁樂。

趁著還有時間,去吃碗生魚片蓋飯吧!

這次沒有點套餐,只有單點飯加味增湯。

我點的是大漁樂(綜合生魚片)蓋飯,一碗150元。

2010-10-06 18.32.04

(這可是用我老公送我的新手機A50拍的,效果還不賴耶~)

份量不算多,雖然我點的是"大"漁樂,顧名思義,就是還有小的"漁樂"....

MENU上都是寫綜合生魚片,但我不知道到底差別在哪。

後來進來一位女生,坐在我旁邊點了一碗鮪魚蔥花蓋飯,看起來也是挺可口的。

 2010-10-06 18.32.28

味增湯,一碗30元,好喝~料多,味道濃郁。

不過對我來說可能還是稍鹹了點,孕婦不能吃太鹹,怕高血壓~

兩個加起來180元,在漁樂旁有間爭鮮,180元雖然可以吃6盤,但材料不能比啊!

但沒錢的時候,爭鮮也是我的候選名單之一啦~

 

今天時間不夠,沒有多拍照片。

不過能再次造訪漁樂,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肚子裡的小寶寶,媽咪今天有吃"很多"魚囉!你可要變聰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