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看錄影下來的「犀利人妻」最終回,看看就哭了。雖然結局果然像大家說的一樣爛透了。

我哭是因為溫瑞凡在對謝安真「懺悔」的那段話,雖然平凡,但很貼近生活。

戲裡的溫父對謝安真疼愛,現實生活裡我的公公婆婆也很疼我這個媳婦。

這兩個星期老公去北京出差,多虧了她們來幫忙,不然我一個人恐怕顧不了兩個小孩。

每天早上公公會出去買早餐給我(雖然不見得是我愛吃的)。  

就像今天早上,明明就說了冰箱還有東西不用特別出去買,他還是去買了清漿跟燒餅夾蛋回來。

 

昨天他跑去關渡宮幫婆婆拿平安燈,順道去八里買了「雙胞胎」回來。

還直說這很有名喔!快來吃!

老實說,我還真沒吃過這家阿對雙胞胎。

外型看起來還真像一個小baby,口感很像台式甜甜圈,雖然是油炸品但卻不膩。

今天早上我從冰箱冷藏室拿出來懶得加熱直接吃,但還是很好吃。(袋子上也有寫加熱的方式)

IMG_2540.JPG

配上一杯鮮奶茶(老公,對不起!),兩者搭起來還挺不錯的!  

 

[阿對雙胞胎]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301巷222號
  • 電話:0918880617
  • 營業時間:平日:12:00~賣完為止(差不多17:00) 假日:比12:00更早~賣完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