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老二很愛笑。

隨便逗逗他,他就可以笑得很開心。

他比哥哥愛笑。

所以最近爺爺奶奶都特別愛跟他講話,因為他很愛笑。

IMG_2530.JPG  

但是,前天晚上,我陪老大睡覺時,他突然轉身抱住我親了我的額頭。

昨天,他靠在我的身上很認真的說:「I love you, 媽咪!」

讓我感動到好想哭...

老大不是不愛笑,他笑的時候也很開心...

IMG_1274.JPG  

每次看DVD或是預錄的節目,他總是會說「媽咪,坐坐!」

睡覺的時候,他總是會說「媽咪,躺躺!」

抱著他,就覺得好幸福。

以後,左右兩邊一邊一個,更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