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攝於澳洲雪梨的公園一隅

今天早上去搭公車的時候,看見了一個場景讓我很感動,很想把印在腦海裡的那景象畫出來,但可惜的是從小我的美術就很糟,畫圖更是我最弱的一個部份。我看見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要去上學,在快到小學門口前的一個十字路口,那個小孩把媽媽拉近身邊,親了親她...看到了這景象的我,搭上公車後想起了以前把父親的手臂當樹爬上爬下,小時候總是躲在母親身邊的我...不知不覺地眼淚又掉了下來...

這張照片是去年一月和爸媽去澳洲旅遊時拍攝的,那時大家在公園裡散步聊天,而我看到了遠方一對年親的父母帶著小孩在公園裡玩耍,不自覺地拿起相機拍了下來,總覺得這畫面很溫馨。要是你在現場,應該也會被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