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發奇想,想說如何設定「拍立得風」的照片格式,於是上Google查了一下。

沒想到,看到很多網站上介紹了一個軟體,而它的名字就叫做「poladroid」。

只要會拖拉照片,這個軟體就會自動產生拍立得風格的照片。

http://www.poladroid.net/

poladroid網站畫面.jpg

從上面那個網址可以下載免費的poladroid軟體,安裝後會在桌面顯示一個拍立得相機的圖片。

桌面poladroid畫面.jpg

點兩下執行軟體後,只要把想要變成拍立得照片的原始圖片放進來,軟體就會自動幫你產生拍立得風格的照片囉~

看一下官網上的DEMO影片吧! 


Official POLADROID demo video - v0.9.5
Uploaded by paul_ladroid. - Technology reviews and science news videos.

照片產生的過程很慢,大概是因為我的電腦跑不太動...Orz...(老公,我要我的PC啦!)

(還有我的大金剛-那台重達40公斤的Epson彩色雷射印表機!)

有趣的是,會跟真的拍立得相機一樣有「顯影」的過程。

來看看我的成品吧!

下面是我用的原始圖檔,是蜜月旅行去奧地利拍的風景照。 

L1000657.JPG 

透過軟體產生的「拍立得風」相片,就是下圖啦~還帶有一點LOMO的感覺哩~

L1000657-pola.jpg

不過軟體本身不支援文字輸入(還是我還沒找到?)

似乎得另外用圖檔軟體編輯才能放文字上去。

不過這個軟體倒是提供了大家一個選擇,多了些趣味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