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載大寶去托嬰中心後,看到路上車子跟學生特別多,想起今天剛好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碰巧這幾天天氣轉涼,加上昨晚「泡沫之夏」播出完結篇,心裡突然有種"夏天,結束了!"的感覺。

台灣的偶像劇我看過的沒幾齣,有看到完結篇的,大概除了「流星花園」外,就屬「泡沫之夏」了!

會看「流星花園」並不是因為F4,也不是因為大S

純粹只是覺得柴智屏能把在日本紅遍半邊天的漫畫卡通導演成這樣一齣偶像劇,也實在是了不起,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飾演花澤類的仔仔那個帶有一點台灣國語的口音,或者看到杉菜跟道明寺之間的對手戲,就會覺得還挺有趣。

老公去北京出差那段期間,有一天晚上轉電視台突然看到了「泡沫之夏」的播出,

其實那時候已經是第十集一半的部分,剛好是演到洛熙回憶起過去跟夏沫在一起的對話,

那些對話讓我想起了以前老公對我說過類似的話(老公,你可以去寫言情小說了!)。

也因為這樣,我邊看邊哭,不自覺的陷入了劇情中。

隔天,我就迫不及待去書店把原著小說給搬回家。

        完結篇播出前,其實我已經看完小說知道結局,但還是很期待偶像劇中的三位主角如何詮釋她們的角色跟劇情。

          這是我看偶像劇以來,第一次覺得選角選得好的一次,尤其是飾演洛熙的黃曉明,真的把原作者明曉溪筆下的洛熙演活了,

          眼神或是舉手頭足間,果真帶有一點「妖嬈的氣息」。

          當然,何潤東飾演的歐辰跟大S飾演的夏沫,一樣都很出色。

        但隨著偶像劇的結束,我的生活又回歸正常,老公終於不必被我逼著一起看偶像劇(老公,放你一馬!),

           我也不用因為要等偶像劇播出而晚睡~

           而我的夏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