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一年裡最喜歡的節日,那我想應該就是耶誕節了吧!

 

還在念小學的時候,那時沒有網路,不興電子賀卡這套,逢年過節大家都是親自寫書面的卡片,

然後透過郵局遞送,即使到了大學,網路發達了,電子郵件興盛了,但我還是喜歡親自寫卡片,

然後貼上郵票投到郵筒,希望透過郵差幫我將我的祝福送達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高中畢業以後,每年的耶誕節總是會收到老公寄來的卡片或是禮物,那總是我最期待的事情。

即使只是一張薄薄的小卡,我也會被感動不已。

因為那不僅代表著他對我的祝福,也代表著一份幸福的傳遞。

今年,我要寫張卡片給我的老公,謝謝他這一年來的支持與照顧;

在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之後,我們更要攜手一起努力過幸福的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寫信或寫卡片給你的好朋友了呢?

怕麻煩就寄張電子賀卡吧!在耶誕節的前夕,把你的祝福送給他們。

現在遠傳正在募集三萬張耶誕卡片,只要募集完成,

遠傳就捐出30萬元幫助世界展望會的100位小朋友上學去。

快上FETnet幸福卡片網站寄卡片吧!http://event.fetnet.net/xmas/

 
 

當卡片寄送完成,還可以參加抽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