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經典老歌,讓我想起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這部經典電影。主要是因為最近電視在重播這部經典名片,所以讓我想起了裡面一些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是DO RE MI 或是 So Long, Farewell等。因為歌詞簡單容易記,所以以後想讓小朋友常聽順便學習英文。同事說,她就是從小就放英文歌或是國外的電影dvd給小朋友看,所以小朋友就自己學起來怎麼發音,怎麼講。我想我應該也會這麼做吧!畢竟,英文很重要,而幼兒時期又是學習語言的黃金時期,雖然不是要強迫他學多少,但讓他自然而然學會一種語言,也是不錯!尤其是真善美裡面的這些歌曲,速度都不快,文字也不難,聽久了,我想小朋友會自己學習和模仿,雖然不見得百分百發音正確,不過也是種體驗啊!接下去,我還要放一些日文歌給他聽~^^

        其實會特別記得這部片,另外一個原因是這部片拍攝的地點是薩爾茲堡,是我跟老公去度蜜月的其中一個景點;也因為是自助旅行,所以看到電影裡面的熟悉的地點,就會讓我想起之前走過的那些地方,雖然也已經兩年了,但好像才剛去過一樣。好想再去啊~

        等大寶長大一點,希望能有機會帶他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