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T.jpg

 

繼耶誕節去泰安觀止泡湯後,決定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台中。

 

我對台中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大概跟我過去十年的工作期間幾乎年年都會去台中一趟有關。

想說趁著連假,順道去台中走走。

過去出差因為有差旅費的限制,所以住宿的旅館多半是商務旅館,很難去住到比較好的飯店。

這次帶著大寶出門,就想說選擇好一點的飯店,畢竟他要是睡不好,我們大人可就慘了!

 

自泰安觀止離開後,我們先到大湖去買一些伴手禮,聽說大湖酒莊出產的草莓酒可是不容錯過的好物。

不過很可惜,到達大湖後天氣不太好,而大寶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我就一個人下車去大湖酒莊,把該買的東西買買就上車往台中出發了。

(p.s. 大湖酒莊的酒除了最頂級的沒有讓人試喝外,其他的都可以試喝喔!草莓酒禮盒2瓶裝才NT 250,便宜喔!

至於草莓香腸或是草莓大福,我覺得就還好。倒是草莓冰淇淋也很好吃,不過沒辦法帶回台北,所以就當場吃掉了)

 IMG_0996.JPG

大寶從泰安觀止坐上車後,就趕緊把自己的鞋子脫下來,他真的很不愛穿鞋子。

 

台中亞緻大飯店算是很新的飯店,與麗緻飯店系列淵源頗深,我想服務品質應該不會相差太遠。

不過飯店的停車場還挺不好找,要不是有服務人員指點,我想對外地人來說找上十分鐘都不為過。

停車場電梯只能到一樓大廳,如果要進到飯店房間,得換另一個電梯才行。

我是透過網路訂房的,網路的優惠套裝行程可沒辦法透過電話請服務人員訂購,這點還真特別。

我的優惠行程是:

[冬天泡湯最優惠]景緻客房+麗緻頂級名湯自由選

價格則是-5888

也就是除了住宿亞緻飯店一晚外,另外還送你陽明山或烏來(二選一)的麗緻飯店泡湯券2張。

我選得是烏來的麗緻,離我們家比較近,會去的機會比較大。

在亞緻的線上訂房系統,可以事先要求準備一些特殊的用品,像是記憶枕,熨斗+燙衣板,

另外還可以要求準備BABY用的洗澡盆跟嬰兒床喔~

 

一進門,看到的是浴廁。

非常明亮,而且在浴缸旁還有整片的落地窗,晚上邊泡澡邊看夜景還真是享受。

IMG_1001.JPG

我覺得亞緻的人還挺用心的,幫我們安排在邊間,我猜想除了可以降低小孩吵鬧影響其他房客外,

另一方面也是感覺空間似乎比較寬敞(視覺錯覺嗎?)

而事先要求的記憶枕,嬰兒床及澡盆等,都已經就定位了。

兩邊都有大片的窗戶可看夜景,大寶可是非常愛坐在窗邊呢。

 

IMG_1003.JPG

IMG_1002.JPG

來看看浴室裡的設備吧!

洗臉檯很小,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放置其他的東西,所以基本上亞緻設計邊櫃,不同的抽屜放置不同的東西。

第一層是吹風機跟面紙盒。

IMG_1020.JPG

第二層是牙刷等衛浴用品。

IMG_1021.JPG

聽說Minerals是很有名的死海品牌,不過跟上次Tom真的從死海帶回來的牌子還真不一樣。

IMG_1023.JPG

以飯店來說,亞緻的電視螢幕似乎小了點,不過用來播放巧虎DVD也足夠了。

IMG_1006.JPG 

放水果的籃子,很有設計感。不過水果稍微少了些...:P

IMG_1004.JPG 

窗外的景色。向右可以看到金典酒店,向正前方可以看到新光三越。

IMG_1009.JPG

大寶專注於他的巧虎。

 IMG_1010.JPG

在床上很舒服的坐著,於是就笑了。

 IMG_1015.JPG

Tom在逗他,笑得好開心。

 IMG_1016.JPG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呢?  :P 

IMG_1017.JPG

 IMG_1018.JPG

 

 

 

台中亞緻大飯店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04-23031234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

 

附帶一提:

台中亞緻飯店距離誠品很近,12/25當天晚上誠品也是很熱鬧。

外面有些耶誕節的裝飾和佈置,大家還得排隊才能拍照。

IMG_1024.JPG

還有雪橇喔!(大寶在看"正妹",眼光都飄走了~) 

 

IMG_1026.JPG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兩位主角,應該是當天最搶鏡頭的了。我是為了拍古代牧羊犬,其他人則是為了拍正妹...

IMG_10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