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別人講起淡水的漁人碼頭,我總是很好奇怎麼我這個愛到處跑的傢伙竟然不曉得漁人碼頭在哪裡?
那一天,我跟Tom站在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遠眺淡水,他指著漁人碼頭說:那裡就是啦!還有著名的情人橋與木棧道...我說:回程的時候繞過去瞧瞧好嗎?
原來,五年前我就已經來過漁人碼頭,只是當時沒有所謂"漁人碼頭"的稱呼;當時地上滿是泥濘,汽車到處亂停,一點都沒有像現在這樣的好風景。Tom 問我:"我們上次來淡水應該有到這兒吧?"。是啊!還記得當時Tom騎著腳踏車載我從淡水老街一路到這兒,真是辛苦他了!而五年後舊地重遊,卻早已經有了不同的景色和心情...
夜晚的漁人碼頭,真是越夜越美麗...打著燈光的情人橋,也更顯得格外有情調...我和Tom兩個人從木棧道一路散步走過情人橋,聊著過去的點點滴滴,談論著對未來的計畫與想法...而漁人碼頭這塊美麗的地方,是屬於我們間共同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