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想要快快長大,因為長大,可以做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
隨著時間過去,到了現在,突然間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前兩天,跟高中的好朋友見面,一年不見,她已嫁作人婦,是個懷孕五個月的媽媽了...
而我,終於意識到:我真的長大了,真的要學著面對有一天也會嫁人,也會懷孕生子的事實...

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從2字頭跨入3字頭,心中難免有許多的想法和感觸...
多想還停留在那個無憂無慮的青澀年代,多想再過過那種大夥一起徹夜不眠的年輕歲月...
只是,這一切似乎都隨著數字的更換,而漸漸離我們遠去...

有時候,我喜歡看著天空發呆,當把整個人淨空的時候,才是最真實的自我吧?
而即將步入30的我,到底做了些什麼?還值得回憶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