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常常問我:「如果我們兩個拍張相片,拿去給十年前念高中的妳看,不知道會說什麼?」然後我就會問你:「如果我們兩個拍張相片,拿去給十年前念高中的你看,不知道會說什麼?」
******************************************************************************
十年後的我們,手牽著手,一起看房子...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看房子。什麼都不懂就跑去看了一間6000萬的豪宅,你說那得要你工作100年而且每年得領至少10張股票才行。之後,我們也看了很多很多的房子,有大樓的,也有透天厝。原本我們差一點就買了一棟房子,後來還是因為二次施工的問題作罷。

上週六,我們去看了一個別墅樣品屋。
每次在看樣品屋,我都會想如果這是以後我們的家該有多好。
可是,總是有一些困難還得想辦法克服才行。
想像一下,我會坐在客廳裡和小米一起等你下班回來,然後拉著你坐下來喝杯水聊聊天,問問你今天好不好,工作忙不忙,有沒有怪怪的男同事跑去摸你的臉之類的事...然後有個超大的浴室,可以淋浴或是泡澡,然後有張舒服的大床~小米會在你身邊摩蹭,要你摸牠陪牠玩,我也會...^^
假日的時候,可以帶著小米去附近散步,鄰居們會說:「你們家的狗好可愛喔!叫什麼名字?多大了啊?」那時你就可以很驕傲的說:「牠叫可樂!」:P

我很喜歡那間房子,因為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