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以前跟妳說過那時要去交大面試時
要找我大學的專題報告
結果被我媽整理時丟掉了
我那時就在發脾氣
媽媽就努力的在樓上
翻啊翻
口中一直說"啊 被我丟掉了 被我丟掉了"
臉上帶著懊惱的表情
我好後悔亂生氣
讓媽媽有這樣的心情
我就說 不用找了 沒有關係
妳們是我最重要的資產
我不會在乎
不見了那些東西好不好 :)

~*~*~*~*~*~*~*~*~*~*~*~*~*~*~*~*~*~*~*~*~*~*~*~*~*~*~*~*~*~*~*~*
雖然你總是說沒關係,但我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當初你就是怕弄丟所以才交給我的...而我卻沒有善盡保管的責任,把電影票弄丟了...我的心情,應該就跟當時你媽媽一樣吧?心想:"完了!完了!我把票搞丟了..."但是,我還是謝謝你,總是這樣包容我,即使有時候呆呆的抓著頭,有時候笨笨的說些傻話,有時候氣呼呼的跟你吵架,最後你總是會包容我,抱抱我...所以,我要謝謝你,謝謝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