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2星期一下午 6:51,

在Yahoo!奇摩的電子信箱中出現了「搶當環島之星親善大使•全年環島免費!」為標題的一封信。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這封信。

沒想到,竟然是易遊網舉辦徵選環島之星親善大使的活動。

由於網頁上並沒有非常完整詳細的說明,所以還發了好幾封email詢問主辦單位。

活動邀請信.jpg 

幾經考慮後,決定報名參加第一階段的徵選。

沒想到,2010/04/01 16:41,接獲通知說我入選了。

這該不會是愚人節來鬧的吧?

打開信件,才確定我真的入選了

通知.jpg 

自從結婚、生子後,似乎還沒有自己一個人出外旅行過。

不過在那之前,我是很愛到處跑的。

在台南的永康站與保安站還沒有成為廣告主角前,我就曾經有一天自己搭著自強號到台南,再換搭一般列車去這兩個站。

只為了拿到這兩張車票-永保安康

永保安康2.gif

永保安康.gif 

看Ryanne的blog,就會讓我想起以前也是"背包客"。

好像除了國中一年級的寒假跟著媽媽去峇里島,

以及後來跟死黨去普吉島當貴婦有參加旅行團外,其餘出國旅遊都是自己搞定。

這次在環島之星上跟大夥聊起來,才發現其實我也去了不少地方...:P

沒有開車的我,大眾運輸工具對我來說就變得相當重要。

不論是台北或高雄現在都有的捷運,或者一般市區內的公車還是客運,

國內跨縣市的客運或包車,長途線的高鐵或是鐵路甚至是飛機,

我覺得對一個要來台灣自助旅行的外國人來說,仍然不夠親善。

但台灣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值得我們去探尋,

就像這次列車長告訴我們的"東里"到"東竹"段,那就是我不曾去過但真的很美的地方。

Ryanne去的枋寮,也大概是我連想都沒想過要去的地方,但卻沒想到那裡卻有著一個藝術村。

就像宜蘭的白米木屐村一樣,要不是當天臨時起意繞過去,其實真的不知道台灣有這樣結合地區產品與特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