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懷大寶時,就一直想要去日本巧連智官網索取體驗版,

無奈當時事情多又雜,就遲遲一直沒去申請。

大寶出生後,又忙著從林口搬回台北老媽提供我們暫時居住的小窩。

但畢竟不是自己的窩,所以又忙著找房子,然後接著再一次的搬家。

搬家後一年,又懷了小寶,然後生產,接著請育嬰假至今。

所以,只好讓台灣的巧虎陪伴大寶兩年。

但,心裡總掛念著日本的巧連智啊!

當我下定決心要去申請的時候,晴天霹靂...

官網只接受日本國內受講用的資料請求,

也就是對住在日本以外國家地區的人來說已經不能申請體驗版了。

台灣有兩間出版社有提供訂閱日本巧連智的服務,一家是台英社,一家是東洋社。

兩家都是每個月新台幣1300元,台英社一次要訂一年,東洋社可以只訂半年。

但是兩家都不提供日本巧連智baby版English版的訂閱。

要不,就是要走請人代購這條路。

babyhome上甚至有日本巧連智的家族,不過要非空站才能加入。

我就是因為沒有寫日記在babyhome上,所以被視為空站不能加入。

有的代購會要求兩個月寄送一次,有的代購會另外收取費用(可以理解啦!)

我這個人不喜歡輸的感覺,不喜歡等待和靠別人(好像被掐著脖子般令人呼吸困難),

所以自己找方法訂!

 

就那麼巧,正想找方法訂閱baby版的時候,看到日本巧連智網站所提供的購物網頁有個廣告:

  tenso.jpg  


可以把在日本巧連智網站購買的東西轉送至其他國家?太好了!

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於是,馬上連結到這家tenso.com網頁看說明,耶?有繁體中文版可以選擇耶!

不囉嗦,立刻申請了日本國內寄送的專用地址,

這麼一來,我的日本巧連智baby版離我越來越近了。

(申請方式請參考另外一篇((有空再補)),這裡就不寫了,畢竟是繁體中文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申請,說明都還蠻清楚的。)

 

有了日本國內專用地址,接下來我只需要再回到日本巧連智官網,

填寫 ベネッセの通信教育サービス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国内受講用 資料請求」

專用表格,勾選我想要索取的資料,就完成我訂閱日本巧連智baby版的第一步,

如果可以順利收到資料,那麼就確認這個方法是可行的。

我是8月8日申請,8月12日寄達日本專用地址,完成付款後,

因為8月13日、8月14日適逢周末假日不寄送貨品,

因此Tenso這家公司是8月15日下午六點從日本將我索取的資料以國際快捷件寄出,

8月16日下午就寄到家了。

 

因為我有大小雙寶,

所以可以分別索取「こどもちゃれんじbaby」跟「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ぽけっと>」資料,

另外大寶2歲以上所以也可以申請「こどもちゃれんじぽけっと English」資料。

可惜的是,因為太心急訂閱「こどもちゃれんじbaby」,

所以我並沒有收到「こどもちゃれんじbaby」體驗版,就直接收到教材了。

殘念啊~

 

IMG_2764.JPG 

好可愛的資料袋啊!

IMG_2765.JPG

附上一張說明。

IMG_2766.JPG

英文課程的資料,沒有書或DVD,只有教材的DM。

 IMG_2767.JPG

玩具看起來好精緻啊!

IMG_2768.JPG

英文教材是兩個月寄送一次,一年間的教材內容都說明得清清楚楚。

 IMG_2769.JPG

 

IMG_2770.JPG

多可愛的巧虎啊!還會講英文呢!

IMG_2771.JPG

繪本跟CD看起來也很用心。

IMG_2780.JPG

這是日本巧連智2~3歲使用的教材體驗版資料。

かわいい~

IMG_2781.JPG

連資料袋的背面都這麼可愛。

IMG_2782.JPG

資料袋裡面的內容物,有一片DVD(沒有區碼問題),還有一本書。

另外還有巧連智各版本的教材內容介紹,跟入會申請表。

IMG_2783.JPG

書的印刷品質,讚!

 IMG_2784.JPG

貼紙的品質也很好,跟其他日本的童書所附贈的貼紙材質相同,而且也很容易撕起來。 

DVD播給大寶看,他是愛得不得了,看完一次還要再看一次。

DVD不是完整版,只有五六個小片段。

書也不是完整版,但大寶也還蠻愛看的。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日本的巧連智歌曲蠻好聽的,姐姐也很漂亮。

只有價格是比較不親民的。XD

 

預告下一篇:日本巧連智BABY版入手!

 

如果有人想要透過我這種方式索取體驗版,

請在TENSO公司申請到專用地址後,

用下面這個

「こどもちゃれんじ おともだち紹介制度 資料請求

的網頁連結填寫,

這麼一來,申請人可以拿到索取的體驗版資料,如果是BABY版還有被推薦的小禮物。

9月14日21點(日本時間)前申請的話,

目前的小禮物是離乳餐具三件組(日本製的,上面還有巧虎圖案),

而推薦人(就是我啦!)也會有小禮物耶!(感恩啊~)

資料請求禮.jpg   

朋友介紹制度說明及推薦禮說明請參見這個網頁

(備註說明:這裡資料請求的朋友介紹推薦禮入會的朋友介紹推薦禮不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