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向我抗議,說我最近都在發廣告文...

拜託,當個全職媽媽也是得想辦法賺點甚麼紅利點數可以換點甚麼東西用用。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是很久沒有好好來寫我的部落格了。

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前陣子網路訂購好看又好吃的美味蛋糕。

 

之前日文班同學小手給了我一個綽號,叫"蛋糕妹"。

因為我很愛吃蛋糕。

話說四月中時老公去北京出差,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在家,雖然有公公婆婆暫時住到家裡來幫忙,但還是覺得很累。

所以在MSN上就跟老公說,我希望他回來的時候我們可以買個蛋糕一起吃。

會有人問為什麼要買蛋糕一起吃嗎?

其實自從生了小寶後,兩個人在一起吃飯的時間不多,更別說是坐下來一起喝杯茶吃塊蛋糕閒聊一下了。

所以,吃蛋糕會讓人有種甜蜜幸福的感覺,這就是我想買蛋糕的原因。

 

恰巧那幾天收EMAIL時,看到樂天市場的廣告信中有一家蛋糕店正有優惠活動。

這家蛋糕店名為"查理布朗烘焙",優惠活動的蛋糕名稱叫"小巴黎塔"。

廣告單上還特別寫著:

"蘋果日報-美食專家票選-派對組第一名"


"來自巴黎的繽紛蛋糕塔,造型獨特、綺麗,
蛋糕在您嘴裡彈跳、合奏出美麗的五重奏,
再加上繽紛粉嫰色彩的瑪卡龍,
讓人感受到視覺及味蕾雙重滿足的享受。"

 

查理布朗烘焙-蘋果日報

 

 

 

 

 

 

 

 

 

 

 

 

 

 

 

(圖片引用自樂天市場之查理布朗小巴黎塔商品頁)

 

光看到這名字就覺得很不錯,再看到廣告上的照片就更是心動。

於是,就從網路上訂購了這個小巴黎塔,並預定老公回來的隔天就送到。

來看看實品吧!

 

IMG_2569.jpg

很典雅精緻的紙盒,包裝也很仔細。

蛋糕經過長途運送,也沒有因此而散掉,第一印象不錯!

 

IMG_2572.jpg

打開盒子拿出"小巴黎塔",五顏六色的蛋糕跟馬卡龍,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來看看內容物吧!

IMG_2573 copy.jpg

滿滿的料,還有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蛋糕,讓人可以有不同的口感。

除了因為餵母奶沒吃到咖啡跟抹茶蛋糕外,巧克力、草莓跟香草蛋糕都蠻香的。

至於五顏六色的macaron,則倒是沒有像青木定治那樣濃郁的口感(不過價格差很多),但也算不錯了。

其中讓我覺得比較怪的,大概就是那個有夠酸的莓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糕、巧克力跟馬卡龍都是甜的,所以故意放個酸的東西來強調甜的口感,

還是要中和一下?不太能理解設計蛋糕的師傅原先的想法。

排除這點,我想這個蛋糕以499元這樣的價格來說,應該也是水準之上。

IMG_2573.jpg

附帶一提: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原先預定應該要送達的時間沒送到,打了電話詢問店家,

服務人員二話不說馬上就幫我去追商品流向,並且在詢問到狀況後馬上回覆我,光是這點,

我想我下次應該還會再訂購它們家的蛋糕或其他商品。

 

查理布朗烘焙

民  生  店 /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TEL / 02-87706162
復  興  店 /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TEL / 02-27710705

信  義  店 / 台北市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4館B2    FAX / 02-27197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