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星期以前,就在考慮要不要將部落格搬家到痞客幫來。

一方面是Yahoo的介面實在不夠人性化,有時候還很容易當掉,那對正在編輯文章的我來說,不啻是個打擊啊!

猶豫了很久,終於在5/18申請了痞客幫的帳號。

想說先試用個兩天,如果覺得介面操作起來順手,那再來申請搬家!

於是,這兩天試著發表文章,試著引用文,試著上傳照片...

果然是比Yahoo好用多了,選項功能也齊全多了!

所以,我在剛剛的21:02,寄出了我的部落格搬家申請。

想說,明天再來看看搬了家沒,沒想到....

剛按畫面的重新整理鍵,發現....哇!Yahoo Blog的內容已經都搬過來了!

時間是....21:51

痞客幫的工程師,你們實在是太認真了!

工作效率這麼高,有沒有獎勵啊?

我想就是因為你們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更多的人想要來痞客幫。

不論如何,感謝你們幫我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