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Yahoo!奇摩時尚看到了一篇報導,是ELLE雜誌專訪李李仁,

標題是:李李仁 疼老婆愛孩子 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看完後,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這篇報導中,李李仁說的幾句話真的深得我心。

「我可能沒辦法把情人節過得很浪漫,可是在日常生活中,只要能讓她開心的,我就會盡量去做,我希望她每天都過得很開心,都像情人節一樣,雖然這是一句老話,可是我真的是希望能夠這樣子。」

 

我的老公Tom,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2/22星巴克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晚間8點多Tom下班前從辦公室打了電話給我,問我想喝什麼。

「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9點40分,還沒等到Tom回家。我擔心起來,想說是不是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打了手機給他。

「我在星巴克。先回家停了車再走來買的。人好多,都排到門外面了。」Tom告訴我。

「不要買了,回家吧!」

「我已經點了,只是不知道要等多久。你知道前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也不知道她們是幾杯...」

「那你自己要注意安全喔...」

結束了這段談話,又過了40分鐘,此時老公回家了。

心裡很過意不去,早知道,就在一開始告訴他如果要等很久就不用買了的話。

可是我相信他還是會去買的。

  

「我一方面是心疼他(指兒子),一方面是覺得真的好累好辛苦,可是小孩給的開心,是沒有小孩不會知道的。」

Tom是個愛小孩的好爸爸。

有時候,會覺得他愛得過火了。

前兩天大寶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Tom形容大寶凝視遠方,叫爸爸大寶也不看他,擔心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我說,大寶本來就是會有段時間呈現"放空"狀。累了,就會睡了,我叫他別想那麼多。

他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脫掉外衣把手洗乾淨,然後到床上看著睡著了的大寶,然後直說:他好香,我好想咬他一口。

有好幾次他為了大寶的事,對我比較"大聲"說話。

所以我會跟他抗議,我說你愛大寶比較多...

 

前陣子,他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一個是"相較"輕鬆但可能無法賺大錢的工作。

一個是非常忙碌但可能一夕致富的工作。

最後,他選擇了那個"相較"輕鬆但可能無法賺大錢的工作。

他寫信給前同事這麼說到: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是幸福 那麼放下這份工作陪家人 是不是奢侈的幸福?"

 

能遇到一個這樣的老公,是幸福。

能跟這樣的老公相知相守一輩子,是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