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最夯的電影,應該莫過於「變形金剛3」以及魏德聖導演的新作「賽德克。巴萊」吧?!

話說在我上一篇「天外奇蹟-真人版!」中有提到,大寶很愛看變形金剛第一、二集。

最近都不敢讓他看到變形金剛3的電影預告,免得他吵著說要看「機器人」!

 

就是因為「機器人」這三個字,又加上剛好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機器人餐廳」的介紹,

所以跟老公提議說找個周末假日全家一起去瞧瞧吧!

不怕死的媽媽繼北海道之旅後又出現了...

 

這個ROBOT STATION~鐵皮駅餐廳位在台中,從台北開車下去也不過兩個多小時的車距,

於是就帶著兩個小孩出發去。

下午一點多開車,開到那兒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雖然不是用餐時間,但餐廳內已經幾乎都坐滿了。

大寶看到店內機器人的反應,是出乎我意料外的冷淡。

這小子似乎沒有像之前看變形金剛那樣興奮的表情。

重點是他對吃東西這件事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婆婆對大寶說:虧你媽當初把你生的那麼大,結果現在瘦巴吧!)

也因為這樣,所以特別幫他點的飲料和一些網路上其他部落客推薦的餐點,最終仍無法吸引大寶的注意。

他只要----店家特製的----貼紙!

IMG_2587.JPG

貼紙,也只吸引他的注意力---五分鐘!

IMG_2588.JPG

我忙著吸引大寶的注意,老公則是準備餵小寶喝奶!但這小子,也是脾氣拗得很,說不喝就不喝。

他這不喝,可是讓我們在高速公路上-皮皮銼

那食物跟飲料呢?....還晾在旁邊呢!

IMG_2589.JPG

我點了一杯奶茶,超大杯!

口袋怪獸麵包是他們家的招牌,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還不賴!

IMG_2590.JPG

麵包烤得超酥脆,上面的起司超濃郁。難怪不是大寶的菜,他很懶,這種太複雜的食物對他來說,他寧願選擇不吃。

IMG_2591.JPG

也因為這樣,所以這間餐廳對他已經沒有甚麼吸引力,大寶已經坐不住了。

我跟老公兩人只得拼命把食物往嘴裡塞,飲料則是大口大口喝掉。

東西整理好了就往外走,準備帶他回家了。(這一趟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免俗的,在門口拍幾張照片吧!

門口上的大機器人是他們家最出名的。

IMG_2592.JPG

門口旁的小機器人也不遑多讓。

IMG_2593.JPG

從店裡走出來的時候,還得排隊才能拍到這小機器人,

一到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啊!

IMG_2594.JPG

看到沒,裡面坐滿了,外面也幾乎坐滿了。

IMG_2595.JPG

106是他們家的門牌號碼。

IMG_2596.JPG

很可愛~

IMG_2597.JPG

別忘了隱身在屋頂的機器人~

IMG_2598.JPG

為了讓大寶安靜,老公只好花錢買了一個機器人電風扇給大寶。

IMG_2599.JPG

他開心了~

IMG_2600.JPG

上面這張照片,不是機器人餐廳,只是在機器人餐廳附近的另一家餐館,看起來很有fu啊~

老公,我們要到何時才有機會兩個人單獨去吃頓好料的啊?

 

你以為這篇文章是在介紹機器人餐廳?錯!

(好啦~有一點點介紹,但不是重點!)

 

前面不是提到小寶不喝奶嗎?

這小子,不知道是厭奶期到了,還是故意整他媽?!

在機器人餐廳時,說不喝就不喝,硬要餵的話還會生氣呢!

好啦!我以為他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請老公開車載我們回家去。

在車子上了台中交流道後沒多久,就讓我發現,做人是不能抱著僥倖的態度。

因為,小寶在路上嚎啕大哭!

媽呀!哭了聲嘶力竭,像是我這個當媽的虐待他一樣。

(社工請不要約談我,我沒有虐童!!)

在他哭了近一個小時候,又還沒有到泰安休息站前,

我這個當媽的,只好在急速行駛的高速公路上,想辦法從前座把手伸到後座,拿著奶瓶餵小寶!

你知道這有多困難嗎?簡直是在練軟骨功!

 

這一趟到底是怎麼回事?

大寶不愛機器人餐廳,小寶給我鬧脾氣...

所以,這次是繼上次北海道後,再一次出遊失敗!

 

p.s.我這次得到一個很重要的教訓,就是小寶寶要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餵飽!!!

 

Robot Station 機器人餐廳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電話:04-23019859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robotst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