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寶很愛看天外奇蹟(UP)這部卡通片。

這個大概是繼變形金剛第一、二集與鋼鐵人第一、二集後,大寶最愛看的一部電影。

(呼~終於脫離機器人的魔掌了!)

令人開心的是,這部電影相當溫馨感人,但又不乏充滿勇氣去冒險的精神。

我希望大寶以後可以像電影中的小羅一樣,富有愛心跟勇氣。

 

我跟老公在看這部電影時,一直覺得電影中的卡爾爺爺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後來兩個人討論起來,覺得卡爾爺爺跟我老爸超像。

加上我家那隻小米,根本就是電影裡小逗的翻版!

來看看天外奇蹟-真人版吧!

up_real.jpg  

老爸近兩年瘦很多,要是再前幾年拍照,相似度應該更高吧!

要是市面上真的有狗狗語言翻譯器,我肯定會去買一個給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