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趁著小寶在睡覺,趕緊來寫這篇!

雖說從懷孕開始就一直跟大寶講說他即將有個弟弟,但大寶對於多了個弟弟似乎沒甚麼興趣。

或許,當時的他不懂得甚麼是弟弟吧!

巧虎裡面有一個月剛好是在介紹"妹妹",有幾次大寶指著我懷孕的肚子喊"妹妹",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生產後去坐月子中心回來,大寶第一次看到"弟弟",可是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應。

我本來一直擔心大寶對弟弟的到來會有種嫉妒的心理,

但似乎是我多慮了!

因為,大寶幾乎忘了"弟弟"的存在!

他的生活裡,還是以他自己為中心。

不管是洗澡,睡覺,看書,玩玩具。

大寶會說:"這是我的!"

如果我說:"可以跟弟弟分享(或一起玩)嗎?"

大寶還是會說:"這是我的!"或"我不要!"

 

直到最近,有一天,大寶突然對著弟弟說:"弟弟,你好可愛喔!"

似乎是長大了!

原本被佔為他有的小熊熊,他也開始會說:"這是弟弟的!"

這個端午假期,他竟然會拉起小寶的手,說弟弟好可愛!

IMG_2542.JPG  

很像吧!

有時候會以為大寶回到小時候呢!

兩兄弟都一樣的表情!!

IMG_2541.JPG

p.s. 老公,對不起,你的內衣清涼照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