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對荷柏園的印象很好。
一年前,因為{isagi}意思集的水氧機認識了荷柏園這個專櫃,當時可是砸了不少錢買精油,當然同時也變成了她們家的會員。

我對{isagi}意思集出品的MINIM水氧機仍然保持推薦的態度,有興趣的人可參考我之前寫的[minim入手!]一文(http://harrietlin.pixnet.net/blog/post/24622112 )

但對於荷伯園這專櫃,要不是今年兌換生日禮和利用六折優惠購買了櫃姐推薦的商品,
這之間的過程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這不應該是對待顧客應有的態度,
或許迄今我仍會三不五時去她們家逛逛...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今年8月,收到了荷柏園寄來的生日禮兌換券和六折券,
碰巧剛好有個同學訂婚,想說去荷柏園兌換生日禮順便買{isagi}意思集的經典品-婚紗水氧機,當成結婚禮物送她。
於是8月17日星期二挺著五個月的大肚子,下班趕赴SOGO忠孝館的荷柏園專櫃。
換了生日禮,還有六折券跟之前手邊還有的遠東禮券,心想短時間內不太會再跑SOGO,
又加上因為是孕婦,不能亂用精油,所以我就問櫃姐有什麼不錯的商品可以推薦。
於是她推薦了瀉利鹽這項商品,有分500公克跟5公斤裝,又因為有六折券,所以當下就訂了5公斤裝的瀉利鹽。
不過櫃姐跟我說,因為5公斤裝的瀉利鹽目前沒貨,要到八月底才會有,屆時會請公司直接宅配到家,
我心裡想那很好,反正我也不是急著要用,等個1-2星期無所謂啦!
零零總總買下來也達到她們家滿額禮的標準,於是又多送了一罐小罐的洗髮乳跟沐浴乳,
但其中一樣也是缺貨,櫃姐說到時貨來了再電話通知我來取,

我心裡想,好吧!雖然SOGO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方便,但就當作是給自己一個逛街的機會。
至於瀉利鹽,櫃姐開了單子給我,說當我收到東西時再把單子撕掉就可以了。

過了一星期,櫃姐通知我那個缺貨的滿額禮可以去領了,於是我利用中午時間跑了一趟SOGO。

再過了兩星期,想說九月初了,怎麼還是沒收到瀉利鹽,於是打電話到櫃上問,
櫃姐回覆我說,公司跟她講因為是國外訂貨,所以要到九月中才會到貨。
我想,好吧!沒有急用,再等等也沒關係。
到了九月中,我還是沒收到,又打了電話去問,結果櫃姐頻頻道歉說,不好意思啦∼公司說因為現在貨還在新加坡,要到十月初才會到貨。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我說你們這樣算不算是欺騙消費者的行為呢?
一開始跟我說八月底,後來又說九月中,現在又跟我講十月初,賣東西可以這樣的嗎?
況且每次都是我主動打電話來詢問,妳們知道有客戶在等,為什麼不主動通知?
而且又沒有給顧客什麼補償,這樣算什麼?
我就請櫃姐去跟公司反映這件事,說我非常生氣。

好笑的是,這通電話講完沒多久(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就收到包裹了。
只是,我一直沒去拆包裝,反正知道是瀉利鹽,等有空的時候再拆。

沒想到,又過了一個星期,又寄來一個包裹,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大小跟重量。
我心裡想,該不會是因為我上次打電話去客訴,所以多寄一份來當作是補償吧?
但我還是沒拆包裝。

上周某天晚上,突然想說按照之前的狀況,會不會荷柏園寄錯商品,於是就拆開兩個紙箱來看,
果然是一樣的東西,老公還說,喔∼她們服務不錯喔!還送了一樣的東西給你。

才這麼說完,隔天我就接到SOGO荷柏園專櫃的小姐打來的電話,
她說:「小姐,對不起,對不起,我們公司是不是寄了兩個包裹給你?」
我說:「是!」其實心裡還是不太高興。
她說:「不好意思,我們倉庫那邊搞錯了,多寄了一次!」
我說:「所以呢?」
她說:「那是不是可以...」
不等她說完,我就接著說:「不可能要我拿回去給你們吧?是你們自己搞錯的!請你們自己派員來收!」
她說:「那當然,我們派快遞去收!那今天可以嗎?」
我說:「我平常都在上班,不在家,請快遞週末假日再來!來之前請先電話聯絡,不然我不在家的話也收不到!」
她說:「好好好,沒問題!」

櫃姐打完電話以後,換倉庫那邊的小姐又打來。
這下我開始有點火了!
跟剛剛櫃姐講的話又重複再講了一遍!

沒想到上星期我手機放在辦公室忘了帶回家,心裡還在想完蛋了,要是她們要來收貨品就聯絡不到我,那就不好意思了。

結果,這個星期一一早到辦公室,看手機只有三通未接來電,一通是老公打的,一通是公公打的,另一通才是不知名的人打的,但沒有任何的留言。
接近中午十二點時,SOGO的櫃姐又打來,說對不起,司機忘了來收!
厚,原來是忘記了,虧我還想說是我的問題!
我說那沒辦法,請他週末假日再來吧!

沒想到,今天一早又接到倉庫那邊小姐的電話,竟然問我今天可不可以來收,我說我人在辦公室你要怎麼收?
她竟然要求我說可不可以放警衛室,她明天派人去收,我心裡想,不想再跟她們有任何的牽扯,這件事趕快解決。
所以就回她:「好,我明天會放在警衛室,請你們派員來收,要是明天不來收東西不見了,我不負責任!」

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很生氣!

買個東西等了快兩個月才收到,然後還被搞烏龍,真的很莫名其妙。
還有倉庫小姐那種逼著消費者趕快處理的態度,ㄟ,現在是誰的問題啊?!
明明是你們自己寄錯,反而好像是我一直不肯配合咧?!

經過這件事後,我真的沒有再去過荷柏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柏園 isagi 水氧機
    全站熱搜

    harriet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